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一渔船喋血菲律宾 船长下落不明船员仅剩2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2日 18: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日消息4月30日傍晚在菲律宾海域发生喋血事件的台湾籍渔船“明峰利”号5月1日下午返回高雄。疑遭到菲律宾籍船员推下海的船长苏瑞进下落不明,船上剩下的2名台籍船员对于过程也是一问三不知。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台“海巡署”警艇的护送护下,“明峰利”号缓缓驶进高雄的前镇码头,本来包括船长一共搭载8个人出海作业的船只在发生海上喋血之后,回到台湾的只剩
下2名台籍船员。

  据报道,“明峰利”号是在30日傍晚,航行到菲律宾巴淡岛南方20海浬处时,船上的4名菲律宾籍船员不知道为何突然把船长苏瑞进推到海里。出事之后,2名台籍船员因为不会开船而发出无线电讯号求救,整起案件才被揭发。

  现在4名菲律宾船员已逃之夭夭,被推下海的船长也下落不明。台“海巡署”人员除了清查渔船寻找蛛丝马迹,也将连夜侦讯幸存的船员。(乔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