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公布“电鲶-2”式自行加农榴弹炮的细节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1日 22:12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2年4月25日报道]伊朗国防工业组织的装甲工业集团公布了其"电鲶-2"式39倍口径155毫米自行加农榴弹炮的所有细节。该火炮已经批量生产,并已在伊朗陆军服役数年。

  "电鲶-2"式自行加榴炮的主要部分为伊朗国产M185式39倍口径155毫米火炮。身管配有抽烟装置和炮口制退器,高低射界-3°~+75°,方向射
界360°。乘员人数5人,驾驶员位于车体前部的左边,动力组件位于右边。车体和炮塔为焊接钢装甲,最大厚度20毫米。

  最大射程要根据所发射弹药而定。发射制式M107榴弹的最大射程可以达到18千米,发射底排弹的最大射程可以达到24千米。最大射速为4发/分,可携带30发155毫米弹丸及其相关装药。使用8号装药时,身管的最大寿命为5000发。该炮看上去和伊朗曾经大量使用过的美国联合防务公司的M109A2式155毫米自行加榴炮很相似。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