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带宽阻碍美国军队IT发展进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29日 19:13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2年4月26日报道]美国军方的信息技术高级指挥官已认识到,带宽是阻碍信息技术革新服务的最主要的技术障碍,同时它对军事知识管理(AKM)目标也构成了阻碍,军事知识管理目标包括管理企业信息结构和建立军事知识在线端口。

  长期以来,军方忽视了连通性和基础设施落后等问题,以致于投入力度不足。目前,军方正在想方设法进行改进。因此,军方必须依靠工业界的帮助,以解决带宽的问题,这样
军方就要向提供帮助的公司提供大量的投资和物资援助。据估计,这笔资金大概为几十亿美元。

  目前军方需要解决的问题很多,如军事技术、选择千兆位(Gigabit)以太网,以及IP和万维网的相关领域的解决方案,此外还包括视频会议,可提供带宽,IP地址服务和AKM等。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