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空军一架武装直升机在菲美联合军事演习中坠毁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26日 23:0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4月26日电参加菲美联合军事演习的菲律宾空军一架武装直升机26日晚在菲北部的克拉克空军基地附近坠毁,造成3人受伤。

  菲律宾军方官员说,这架直升机是在为地面部队提供掩护的演习中坠毁的。目前还不清楚坠机原因。

  本月22日,约2700名美军士兵和2800多名菲军士兵在菲律宾北部不同地点开始了新一轮的代号为“肩并肩”的联合军事演习。

  在菲律宾南部,还有约1000名美军士兵在参加今年1月底开始的联合军事演习,帮助菲方打击据称与“基地”组织有关的阿布沙耶夫绑匪。目前,阿布沙耶夫绑匪在菲南部的巴西兰岛上仍扣押着一对美国夫妇和一名菲律宾人质。(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