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全国宣传《国防教育法》活动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26日 18: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贾昭全曹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公布实施一周年之际,全国宣传《国防教育法》系列活动表彰大会今天在京召开。

  由百余家新闻单位、国防教育部门联合举办的这项系列活动,从去年7月开展以来,全国各地参加《国防教育法》知识竞赛、国防教育征文和“国防连着你我他”等活动的人数达上亿人次,其中863人获《国防教育法》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206篇征文以及42部电视
作品获奖。通过开展这次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国防知识,增强了全民国防观念,为依法深入开展国防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今天的大会上,对在宣传《国防教育法》系列活动中成绩突出的147个先进单位和4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副总参谋长、国家国防动员委员会秘书长钱树根和解放军四总部、中国科协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