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旱情不减 台当局拟做最坏打算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26日 00: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消息针对持续恶化的水荒,台“行政院长”游锡堃24日要求各级单位就当地水库水位下降情况进行了解及早应对,他强调台湾当局对水荒问题要有“最坏的打算,最好的准备”。

  据台湾媒体报道,游锡堃指出,台湾各地水库水位下降严重,各级“政府”应有所对应;同时为应付雨水可能不足的“干梅季”,“政府”应要有最坏的打算、最好的准备。

  游锡堃同时让“政务委员”蔡清彦邀集各单位代表组成项目小组,依照各水库储水状况分析各地何时面临缺水,及早应对。

  就连原本预定本周日在台中,由台“水利署”署长黄金山召集的全台湾用水调度会议,也已经改由“经济部长”林义夫亲自主持,并移师在“经济部”本部扩大召开。(乔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