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涉嫌在德国策划恐怖袭击 11名极端组织成员落网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23日 23: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检察官4月23日称,德国警方已经逮捕了11名一个伊斯兰极端组织的成员,这些人涉嫌在德国策划恐怖袭击。

  据美联社报道,德国联邦检察院在一份声明中称:“警方正在审问这11人。”声明称,该极端组织可能是巴勒斯坦极端组织Al Tahwid的一部分。Al Tahwid组织的巴黎分支曾制造过假的旅游文件,资助“战士”的旅游。

  声明称,有迹象表明,这些人已经开始在德国策划恐怖袭击。23日,德国警方在全国范围的突袭行动中逮捕了这11人。警方同时还缴获电脑、制造假护照的材料以及其它文件。

  检察官排除了这些人同突尼斯天然气卡车爆炸案之间的任何关联。4月11日,一辆载满天然气的卡车冲撞突尼斯一个犹太教会堂,爆炸造成16人死亡,其中有10名德国游客。(韩榕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