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大利高官指米兰飞机撞楼并非机师自杀造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22日 21: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4月22日消息:米兰讯,意大利内政部长斯卡约拉今天在接受当地报章访问时说,米兰最高的皮雷利大厦日前被一架小型飞机撞击的事件,并不是机师自杀撞楼造成的。

   斯卡约拉表示,从机师与控制塔的对话,以及机师尝试调整降落的程序来看,有太多的矛盾证据,不能让人相信这是一起机师自杀的事件。

  他表示,调查团将会确定这起事件的事发原因。

  斯卡约拉同时补充说,当局有必要加强空中交通的管制,以防止恐怖分子袭击。

   该起飞机撞楼事件发生在上周四,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和60人受伤。3名死者包括机师、大厦遭撞后惊慌坠死的一名女律师,以及一名女职员。

  此前曾有当地官员指出,因为出事的机师有丰富经验,因此有理由相信他可能自杀。

  但机师的一名亲人曾表示,死者并没有出现异常,也热爱生命,因此不相信他会自杀。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