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宇航系统公司推动澳大利亚部队主要通信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22日 18:54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4月17日报道]英宇航系统公司正在利用它投标的澳大利亚国防部队(ADF)通信项目JP2072(作战空间通信项目)、JP2008(卫星通信项目)和SEA 1442(海军通信项目)勾画美国和澳大利亚的通信能力。

  英宇航系统公司是美国"里根"号航母(CVN 76)、"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DDG 51)和"提
康德罗加"级导弹巡洋舰(CG 47)等舰上通信设备的设计者和系统集成商。

  公司称,用于美国海军的这些主要计划证明了英宇航系统公司在海军综合通信系统的规划、实施和全寿期支持方面的重要地位,并且公司计划将这些专业技术经验带给澳大利亚。

  在陆上通信方面,英宇航系统公司是澳大利亚现在装备的战术通信设备的设计者,这些通信设备是该公司执行了价值15亿多美元的通信项目获得的。

  在国际市场上,英宇航系统公司制造的宽带无线网络,可允许在陆海军部队之间进行空前的相互通信。

  公司在联合战术无线电系统计划的开发方面是一支重要的研究力量,将在今年年末交付首套2/4信道可编程网络无线电样机。公司也制造了AN/VRC-99A可编程宽带保密开放式体系结构通信系统。

  该公司还有其它主要前沿通信技术的主动权,包括正在进行战术共用数字链路(TCDL)系统的研制工作,它使英系统宇航公司处于战场宽带通信发展的最前列。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