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瑞士莫瓦格公司选择美国达信公司的炮塔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21日 21:08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4月9日报道]美国达信系统公司海上与地面系统分公司赢得了瑞士莫瓦格公司的一份合同,该公司将向后者提供16套卡迪拉克·盖奇40毫米50倍口径炮塔。该合同中包括相关训练、零备件和后勤支援。莫瓦格公司计划把这些系统集成到莫瓦格公司为西班牙国防部提供的"皮兰哈-3"8×8两栖车上。此项工作将立即开始,预计将在2003年第三季度之前完成。

  40/50炮塔武器平台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火炮升级武器平台(UGWS)的改进产品,采用了UGWS的组件。UGWS最初是由达信系统公司为海军陆战队研制的,共为其生产了340多套,该系统已被证实是一种可靠耐用的单人炮塔系统。改进型炮塔的在弹道防护和人体工程学方面有所增强,并降低了轮廓,目前已被达信系统公司为美国陆军制造的装甲安全车采用。

  对UGWS的改装主要包括:拆除暖房拱顶以降低轮廓和改善可空运性,新的平顶允许采用合适的装甲系统,可以抵御7.62毫米穿甲弹、12.7毫米穿甲弹、14.5毫米水平方向的威胁和15米距离处155毫米火炮的顶攻,为乘员提供360°防护。该炮塔系统还采用了超高压三防系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