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媒体:米兰飞机撞楼事件给人留下悬疑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20日 18:19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4月20日专电《24小时太阳报》:尽管意大利内政部长斯卡约拉18日晚在事故现场向新闻界发表讲话时,确认当日下午发生的一架小型旅游飞机飞撞米兰皮雷利大厦属一起“飞行事故”。但此事仍给人留下一连串悬疑,个中情节令人颇感蹊跷。因为即使排除恐怖行为,那么,如此广阔的米兰城上空,这架小型旅游飞机为何不偏不斜地正撞着皮雷利大厦?是飞机的机械故障?是67岁的飞行员突犯心脏病?抑或债务不堪重负而自杀?还是家庭矛盾、情感纠纷、外来威胁?……

  《晚邮报》:米兰发生飞机飞撞大楼事件后,远在大西洋对岸的美国再次绷紧了神经,美国情报部门更是紧急出动,千方百计要找出这一事件同恐怖主义,特别是同本·拉丹的“基地”组织之间是否有着某种“必然的联系”。19日,美国总统布什以命令式的口气要求意大利,对罗马和米兰两地要严加防范,各地银行必须严格控制住“供养”“基地”组织等恐怖主义组织的财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