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航官员:国航空难事故原因调查应以韩方为主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18日 15: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釜山四月十八日电(记者梁玉骥、陶光雄)正在韩国釜山指挥“四·一五”空难善后处理工作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副总裁宫国魁今天说,中国民航安全监察部门和国航正协助韩国有关部门进行事故原因的调查,事故原因的调查要以韩国方面为主。

  宫国魁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事故原因的调查目前还没有结果。在这项工作中,国航主要是协助和配合,提供有关的资料。

  据悉,中国、韩国和美国的有关人员今天上午继续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他们考察了金海国际机场的雷达设施,对收集的失事飞机“黑匣子”及有关仪表零件进行闭门研究分析。

  四月十五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一架班机在大雨浓雾中坠毁在韩国金海市郊的山中,一百二十二人死亡,六人至今踪迹不明,三十八人获救。事故发生的原因是人们关注的重点,本社记者在当地向各方人士询问调查情况,但都出言谨慎。(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