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为反恐不惜血本 中情局喜获大笔经费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18日 11: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专电据路透社17日报道,美国的“反恐战争”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在向恐怖分子扔下大把炸弹的同时,也向自己的各种安全机构砸下了大笔的银子。

  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理查德·谢尔比17日说,中央情报局今年将得到一笔“数额巨大”的经费。尽管中情局的预算是保密的,但据情报专家估计,每年的经费在30亿美元左右。这笔钱占拨给国防部和其它机构经费的10%。

  美国总统布什已经要求国会今年再次向五角大楼、中情局和其它安全部门追加270亿美元的拨款以对付恐怖活动。

  谢尔比已经被提名为下一届中情局总稽查员。他说,如果真能就任的话,他的首要任务就是提高中情局获得信息技术和装备的能力。(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