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瑞典赫格隆公司BvS10全地形车年底将投产(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18日 00:14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4月9日报道]瑞典赫格隆车辆公司的BvS10全地形车目前正在进行各种可靠性和作战试验,并将在今年年底开始批量生产。

  BvS10全地形车是一种多用途车辆,适合在世界各地进行全天候和全地形作战。其装甲防护使BvS10全地形车既可以用作机械化部队的后勤支援,也可用于执行快速反应部署和维和任务。该车在战略上是可以进行空运的,还可以用重型或轻型直升机进行吊运,因为它可
以拆成两部分。BvS10全地形车有多种车型,如人员输送车、救护车、高机动运输车、加油车、运水车、指挥控制车以及迫击炮车等。BvS10全地形车可提供装甲保护,车辆行驶速度快而且舒适,另外载重能力也有所提高,它是补充和代替现有Bv206的首选车辆。

  英国皇家海军已订购了108辆BvS10全地形车,包括三种车型:人员输送车、指挥车和抢救车。2001年皇家海军在阿曼用2辆BvS10车参加了演习,并在高温天气和崎岖松软的道路上进行了全面试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