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改装后的印度海军柴电潜艇在俄罗斯下水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17日 09:0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印度海军新闻网站2002年4月13日报道]俄罗斯Rosoboronexport武器出口公司说,一艘印度潜艇经过彻底的升级改装和大修后于周五在俄罗斯北部一造船厂重新下水。

  该公司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这艘俄罗斯建造的"辛杜拉特纳"(Sinduratna)号柴电潜艇是按照同Rosoboronexport签订的合同返回俄罗斯进行改装和大修的第四艘"基洛"级潜艇。

  RIA-Novosti通讯社说,"辛杜拉特纳"号潜艇于1988年建成服役,起初只能发射鱼雷,在北德文斯克的Zvyozdochka船厂经过两年的升级改装和大修后,装备了鱼雷管发射的"俱乐部"级(Klub-S)巡航导弹,射程达300千米,能有效地攻击水面舰艇、潜艇和地面目标。

  该潜艇在改装时还装备了一套新的声学系统、一套新的信息系统和一套新的导航设备。

  RIA-Novosti说,该潜艇将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交给印度海军。印度已经引进了10艘"基洛"级潜艇。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