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资料:国际人类基因组大会和国际人类基因组织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14日 21:3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14日电(记者孙丽萍)国际人类基因组大会是由国际人类基因组组织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全球性学术大会,各国科学家聚集一堂,就人类基因研究进行广泛的交流,并探讨国际合作。

  国际人类基因组大会至今已举办了7届。前6届会议分别在德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英国等国举行。今年选择在我国召开,也是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行,标志着我国在
人类基因科研领域地位的提高。

  国际人类基因组织成立于1989年,旨在促进和协调全球人类基因组的研究工作,制定统一标准,促进交流与合作,是一个非盈利性的学术组织,其成员遍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1996年开始至今,每年举办一次全球性的人类基因组大会,成为这个领域最盛大的研究会议,每年都有近千人参加。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