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白宫: 切尼期待同胡锦涛讨论双边及全球事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12日 10: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华盛顿四月十一日电(记者徐德金)白宫十一日发布声明称,美国副总统切尼期待同中国国家副主席胡锦涛在华盛顿讨论双边及全球事务。切尼副总统将于五月一日在华盛顿欢迎胡锦涛副主席。

  白宫称,美中两国在维护亚太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方面有着共同利益。切尼副总统期待同胡锦涛副主席在华盛顿讨论双边及全球事务问题。

  据称,除了在华盛顿的官方会见以外,胡锦涛还将访问夏威夷、纽约和旧金山。

  北京时间十一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在记者会上宣布,应马来西亚政府、新加坡总理吴作栋和美国副总统切尼的邀请,胡锦涛副主席将于四月二十三日至五月三日对上述三国进行正式访问。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