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LPD-17级两栖舰建造的最新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11日 09:4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新闻网2002年3月29日报道] LPD-17级两栖舰是海上系统司令部计划执行办公室的远征作战计划中的内容,是融入了先进性能和作战技术的新一级两栖船坞运输舰,它将增强美国海军两栖舰队的作战灵活性。LPD-17级的首舰"圣·安东尼奥"号是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舰船系统阿冯达尔造船厂负责建造的。

  由于海上系统司令部的LPD-17计划办公室采取了一些新的激励措施,鼓励船厂提高效率并在日程和预算之内完成各阶段的建造工作,"圣·安东尼奥"的建造计划最近取得了一些进展。

  2002年2月,"圣·安东尼奥"号的建造工作完成了10%,并且很快将完成20%。同时,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已提前购买了所有的4台主推进柴油机和5台日用柴油发电机中的3台。

  其它领域也有重大的进展,对于流水线生产的计算机建模,LPD-17的设计组已经接近完成其详细设计和定案。

  阿冯达尔造船厂已在2002年2月开始了"新奥尔良"号(LPD-18)的预加工工作,该船的龙骨将在2002年9月铺设。巴斯钢铁公司已于2001年7月开始LPD-17级第三艘舰"梅莎佛迪"(Mesa Verde)号(LPD-19)的预加工工作。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舰船系统部将领导其它公司于2004年交付"圣·安东尼奥"号,紧接其后交付的是LPD-18和LPD-19。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