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详讯:阿富汗一名英国维和士兵遭冷枪袭击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10日 08: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国防部4月9日晚些时候表示,一名英国维和士兵在阿富汗喀布尔执勤时遭到枪击后死亡。

  据法新社报道,国防部女发言人指出:“当时这名士兵正在喀布尔步行巡逻,突然遭到枪击。随后他被送往喀布尔机场的法国医院,但他还是死去。”

  这名士兵来自皇家盎格鲁第一营。格林威治时间4月9日凌晨6:20(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2:20),他在巡逻时突然头部中枪。

  这名发言人还说:“我们正在全力调查此事,目前调查仍在继续之中。我们感到满意的是,这起事件与国际维和部队之外的其它方面都没有关系。”她还说,这名士兵不是被“敌方火力”袭击的,但还不清楚这名士兵的战友是否参与袭击事件。

  英国维和士兵负责喀布尔西部的巡逻工作,他们在过去两周内曾遭到武装分子的袭击。有消息指出,北方联盟士兵可能与这起事件有关。(孙玉庆)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