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泰利斯公司与舰艇建造局成立合资公司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9日 22:01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4月5日报道]法国泰利斯公司(Thales)和法国舰艇建造局(DCN)签署了一份建立合资公司的协议,这家公司将负责统一处理两家公司的重要舰艇合约,同时负责整合其商业资源。

  新的合资公司主要致力于出口和国际合作项目,但并不排除接手法国海军项目的可能。该公司还将负责承担与意大利合作的"地平线"(Horizon
)级通用护卫舰中由法国工业部门承担的部分,泰利斯公司和法国舰艇建造局已双双参入这一项目。

  泰利斯公司和意大利的菲米卡尼卡公司负责设计、集成和测试新型"地平线"级护卫舰的作战系统,而法国舰艇建造局和泛安科纳造船公司负责舰艇平台和综合作战系统的总体开发,其中泛安科纳公司为主承包商。该级舰将由意大利和法国共同建造。

  该舰排水量为5500吨,长495英尺(151米),宽66英尺(20米),舰员约200人。该舰将装备由EUROPAAMS公司为其开发的主防空导弹系统(PAAMS)。此系统由欧洲多功能相控阵雷达公司的火控雷达系统、MBDA公司开发的"紫苑"导弹系统、法国舰艇建造局研制的SYLVER垂直发射系统、英国航宇系统公司开发的S1850M远程监视雷达和导弹指挥控制系统组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