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雷声公司和泰利斯公司合作进行猎雷声呐的升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9日 20:0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4月4日报道]美国雷声公司和法国的泰利斯公司昨天称,他们已达成合作协议,为美海军正在使用的雷声公司的SSQ-32型猎雷声呐进行升级。

  这两家公司打算利用他们正在实施的高频、宽带计划提高SSQ型猎雷声呐深浅水域的搜索性能。雷声公司计划与泰利斯水下系统公司(TUS)在6月1日之前签署合作协议。

  TUS是由泰利斯公司购入英国航宇系统公司持有的汤姆逊·马可尼声纳公司股份的49.9%成立的一家公司。TUS正在为英国海军提供2193型舰壳声呐。TUS也为雷声公司的SQQ-32型声纳提供线阵列。

  SSQ-32型猎雷声呐升级是两家公司最新的合作项目,这两家公司去年还联合投资研制"泰利斯-雷声"系统,该系统是用于防空指挥控制、地基侦察和武器定位的雷达系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