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近半数美国人支持巴勒斯坦建国 希望政府派兵维和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9日 07:52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和《华尔街日报》4月8日公布的联合民意调查显示,将近半数的美国人支持巴勒斯坦建国,并认为美国应该派兵参加联合国的维和部队前往该地区维和。

  共有1005人参加了这次民意调查,其中52%的被调查者是男子。调查从4月5日开始,到4月7日结束。

  调查显示,有46%的人赞同巴勒斯坦建国,有7%的人对此表示反对,其余的则表现出无所谓的态度。

  高达75%的被调查者认为,如果阿拉伯国家全面恢复与以色列的关系,那么美国应该向以色列施加压力,迫使以色列从1967年中东战争中占领的领土上撤出。

  美国总统布什曾呼吁以色列在应对自杀性袭击时保持克制,52%的民众对布什的这一做法给予了支持。同时有超过半数的人表示,目前巴以局势的恶化将导致大规模的战争,因此有47%的人希望美国派遣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部队维持当地局势。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