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将增加2002年的武器出口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8日 08:3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法新社2002年4月4日报道]据俄罗斯军售官员称,在2001年创下年武器销售记录之后,俄罗斯还将于今年继续增加其武器出口。

  据负责管理俄罗斯武器销售的Rosoboron出口公司称,该公司已经与预期的客户进行了一轮成功的谈判,其中,对俄罗斯防空系统的需求特别大。

  据官方数字表明,2001年,俄罗斯武器出口的总收入超过40亿美元,而据西方军事分析家估计,俄罗斯实际的武器出口收入要远远高于这个数字。

  俄罗斯去年的最大军事贸易伙伴是印度,有三分之一的武器是出口到印度的。

  俄罗斯曾于1996年创下武器出口记录,共销售了价值34亿美元的武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