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总参谋长:还需要3个星期才能撤退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8日 00:38 中国日报网站

  以军总参谋长、中将莫法兹4月7日表示,以军还需要至少3个星期的时间才能够结束在巴勒斯坦地区的反恐任务。

  据法新社报道,莫法兹在耶路撒冷表示:“整个军事行动所需的时间大概是4个星期,也就是说我们还要至少3个星期方能结束在巴勒斯坦地区的反恐任务。如果是8个星期会更好些,这将对我们的第二步行动有所帮助。”

  但是莫法兹没有透露他所说的第二步行动是什么,他强调“以军撤退后,会重新部署部队,新的部署方法将与以往大不相同。”

  莫法兹还强调,过早的从巴勒斯坦撤军将是错误的,至于阿拉法特,他说,最好的办法是“驱逐”,因为靠他永远结束不了巴勒斯坦的“人肉炸弹”爆炸。(张鑫焱)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