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东海舰队某潜艇支队按艇别分训提高整体训练水平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7日 08:29 解放军报

  本报讯刘荣华、刘林刚报道:3月中旬,东海舰队某潜艇支队两艘在航训练艇,不到一星期的时间就完成了多项远海训练任务,转入到新的课目训练。按级、分类、分层次的训练模式,提高了该支队的整体训练层次。

  往年,该支队从年初到年终,训练都是由上级业务部门统一安排时间、组织人员、同步实施。按新大纲施训后,支队把以往的统一调控训练变为按级组训,要求各艇结合自身特
点盯着弱项抓训练。三类艇注重抓好装备检测和厂修训练,二类艇突出海上航渡等课目训练,一类艇主要以战术战法训练为主,加强攻防演练。同时,他们把在三类艇上考核合格的指挥员抽调到一类艇,把考核合格的预备艇员调到三类艇,促使训练整体水平跃升。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