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为“艾布拉姆斯”坦克的生产定购嵌入式诊断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5日 16:14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3月29日报道] PEI电子公司获得了一项价值630万美元的合同,负责为美国陆军生产134套嵌入式诊断系统,用于M1A1 AIM"艾布拉姆斯"坦克的生产。合同完成日期为2003年7月31日。

  PEI电子公司的总裁托马斯·基南称:"我们的嵌入式诊断系统技术可以显著的提高现有武器系统及其子系统的可用性、备战状态和效率。我们相信这项技术可以
用于军用和民用的许多方面。"嵌入式诊断系统无需改进武器系统的部件就可以提供系统测试信号的通道。它可以对120种模拟或离散信号进行监控并将其数字化,采集数据以进行"实时"分析。PEI电子公司把该系统作为政府和民用的嵌入式诊断解决方案进行销售。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