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立委”赴日游说寻求支持台加入WHO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3日 18:3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3日消息民进党籍“立委”赖清德、简肇栋等昨天下午启程前往日本,争取日本支持台湾成为世界卫生组织(WHO)观察员;由于近来“国安机密”外泄引发敏感争议,赖清德访问团此次出行特别保持低调。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争取日本侨界、政界及舆论界以“人道精神”支持台湾成为世卫观察员,他们将和日本朝野政党与相关的参众议员进行“恳谈”。

  据报道,4月3日开始,赖清德一行人将密集拜会日本朝野政党与相关参众议员,透过“餐叙恳谈”争取对方支持;他们还预定拜会前日本首相森喜朗、日本医师会会长山中贞则,并且与“台医人协会”、“台医连”“交流联谊”,争取各界支持台湾。(英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