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坦克入侵巴两城镇 巴勒斯坦持枪者冲入教堂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3日 11:3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4月3日早上(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消息,据目击者称,以色列的坦克周三拂晓前入侵了约旦河西岸的两座城镇杰宁和萨尔菲特。就在前一天,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双方刚刚进行了激烈的交火,一些巴勒斯坦持枪者冲入据传耶酥降生的教堂向以色列方面示威。

  周二,以色列军队已经占领了伯利恒和约旦河西岸的另外一座城镇。周三遭到以军入侵的杰宁位于约旦河西岸北部地区,是此前以以色列人为目标进行自杀炸弹爆炸活动的部分
自杀者的家乡。

  以色列共派出了30辆坦克入侵杰宁,这标志着以色列方面旨在根除巴勒斯坦恐怖分子的大规模攻击活动已经进入了第六天。(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国国务卿敦促以色列不要迫使阿拉法特流亡 (2002/04/03 09:10)
以色列吊销阿联酋媒体记者证件 警告CNN和NBC (2002/04/03 10:41)
摩洛哥国王再次谴责以色列围困阿拉法特 (2002/04/03 08:21)
联合国指责以色列袭击援助车队 (2002/04/03 08:29)
数千巴黎民众抗议以色列入侵巴勒斯坦 (2002/04/03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