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说阿拉法特离开拉马拉的前提是不能再返回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3日 01:56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4月2日电(记者钟翠花)以色列总理沙龙2日表示,允许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离开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的前提条件是阿拉法特不能再返回巴勒斯坦地区。

  沙龙当天在位于约旦河西岸的一个军事基地对新闻界说,许多国家的领导人打来电话询问阿拉法特的境况。他说,这些领导人可以派直升机把阿拉法特接走。但这样做的前提有
三个:一是这需要获得内阁批准;二是阿拉法特不能带走他身边任何被以色列通缉的人;三是阿拉法特拿到的是“一张单程票,他不能返回”。

  据以色列电台2日报道,在欧盟特使马拉蒂诺斯询问是否将解除对阿拉法特的限制时,沙龙没有排除以色列将驱逐阿拉法特的可能。

  巴勒斯坦地方政府部长埃雷卡特2日表示,阿拉法特不会接受以色列的驱逐令。阿拉法特本人曾表示,他宁愿象一个“烈士”一样死去,也不会向以色列屈服。(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