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防电子展在北京开幕(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2日 19:09 千龙军事    


  千龙新闻网讯2002年4月1日上午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会上展出了来自中国、以色列、美国、德国等国家的近100多家厂商和研究单位的最新产品。

  本次展会反映了当前国际国防电子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与往年的展会不同的是,今年国内参展商明显增加,很多国内高水平的厂商都展出了自己最新研制成果。在展会中笔者
发现了简氏防务杂志社也在展会上拥有一个展台,很让笔者感到欣慰,从中可以看的出国外专业媒体对本次展会的重视。

  本次展品内容涉及C3I、雷达、电子战、通信、卫星遥感、计算机、虚拟模拟技术、电子测试、电源、电子元器件等方面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本次展出的很多国产电子产品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