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空军求购F-16A/B战斗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1日 22:3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航宇防御》2002年3月19日报道] 3月18日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通知国会,准备向澳大利亚出售F-16战斗机及其相关设备与服务。这是继2001年出售F-16C/D型之后又一次出售30架F-16A/B型。若将其后续合同累积起来,这笔交易总金额将达到10亿美元。

  澳大利亚政府这次求购的30架F-16进行了结构改进和中寿期改进。这笔交易还包括F-100-PW-220发动机、AN/APG-66(V)2雷达设备、M61A1 20毫米航炮、AN/ALQ-131电子对抗监测
吊舱以及投送多种弹药的能力,以及相关的保障设备、软件开发与集成、弹药、雷达、调制解调器、接收器、安装、航空电子设备、备用修理部件、飞行测试仪器、出版物与技术文档、人员培训与训练设备,以及其他确保整个计划可保障性的相关设备。同时美国还可能出售4架F-16A Block-10作战性能升级型飞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