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45型驱逐舰首次完成气象与海洋系统关键设计评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1日 20:1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3月28日报道] AMS公司已经成功完成45型驱逐舰的气象与海洋系统(METOC)第一次关键设计评审。AMS公司于2001年8月获得一项价值300万英镑的合同,为45型驱逐舰提供6部集成的METOC系统。

  45型驱逐舰集成METOC系统将是该型第一部部署到英国皇家海军舰上的系统。它结合一套复杂的局部环境传感器,以气象传真图像和高解析度气象卫星图像的形式来接收场外数据

  高度的自动化提供了常规观察的一种方法,数据通过舰船来进行分发,极大减少了接线员之间交互的需求。45型驱逐舰METOC为传统环境数据收集提供了明显的改进。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