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斐济领导人会见副总参谋长钱树根上将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28日 22:42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3月28日电(记者许博渊)苏瓦消息:斐济副总统塞尼洛利、总理恩加拉塞和武装部队司令姆拜尼马拉马28日在斐济首都苏瓦分别会见了来访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钱树根上将一行,双方就发展两国两军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斐济领导人对钱树根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斐中两国两军友好关系的发展感到十分高兴,对中方给予的支持和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谈中,斐济领导人重申,斐济政府将继续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

  钱树根指出,中国重视发展与斐济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斐方共同努力,在新的世纪里推动包括军事领域的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健康稳定的发展。

  由钱树根率领的中国军事代表团是应斐济武装部队的邀请,于27日抵达苏瓦开始对斐济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