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外交部强烈谴责中东恐怖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28日 18:06 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3月28日电记者孙勇军报道:以色列北部海滨城市内坦亚27日晚间发生自杀性爆炸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雅科文科28日在这里呼吁有关各方保持克制。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雅科文科28日表示,正当阿拉伯国家领导人在贝鲁特举行会议时,发生在内坦亚的严重事件引起了俄罗斯的极大忧虑,俄罗斯
对此表示愤慨和强烈谴责。雅科文科说,近来发生的严重流血事件旨在破坏阿拉伯世界和国际社会为调解中东危机所作的努力,他呼吁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领导人立即采取强硬措施控制激进分子,惩处所有参与恐怖暴力活动的犯罪分子。与此同时,雅科文科表示相信,以色列政府能够保持克制,并沿着促使中东地区局势稳定的正确方向继续前进。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