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在美菲军事演习地点发现10余枚汽油炸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26日 15:3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3月26日专电据当地警方26日证实,菲律宾南部城市三宝颜发现了10余枚汽油炸弹。目前,美军与菲律宾政府军正在该市进行一次反恐怖联合军事演习。

  三个少年偶然间发现了这10余枚汽油炸弹,它们藏在三宝颜市商业区的一片空地中。

  目前美军与菲律宾政府军的军事演习遭到了该国部分激进组织的强烈反对,它们称美
军在菲律宾领土上进行演习违反了该国宪法。

  当地警方已对此事展开了紧急调查,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这些炸弹归属何人或哪个组织。

  上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也曾发现多颗未曾爆炸的手工制造的炸弹。在此以后,菲律宾警方已在全国范围内加强了戒备,以预防可能发生的恐怖事件。(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