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对M4卡宾枪进行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23日 20:02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3月13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已经对模块化M4卡宾枪系统的耐久性和性能进行了为期一年多的战场试验。目前海军的1个师和一个营已经配装了该枪,但是还没有投入储备,以使该枪在未来的作战中成为更好的武器。

  配备该枪的士兵们逐渐认识到,M4卡宾枪既有出色的一面,也有不足的地方。他们称:"我们正在试图找出该武器系统及其所有附件的最佳结构。M4卡宾枪很小
,很容易通过窗户和门。你可以选装激光照准器、昼用和夜用光学瞄准具、电筒,你可以在它上面加装任何东西,在城区作战中,它是一件100%有效的武器。"

  目前发现的问题主要包括:护手过热、塑料零件不耐用、后瞄准组件的设计,前瞄准具翼梢太小。士兵们称:"它的后瞄准组件是可以拆卸的,但这并不是总能给我们带来方便。我们丢失和损坏了许多零件。"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