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捐百万美金请求国际组织协助台湾加入世卫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23日 18: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消息国际扶轮社社长会议昨天在台北举行﹐陈水扁应邀出席相关活动时竟请求国际相关组织及人士协助台湾加入世界卫生组织(WHO)。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称﹐从根除小儿麻痹症的经验﹐台湾是RI(国际扶轮社)之友﹐也是WHO(世界卫生组织)之友﹔台湾过去动员全民力量所呈现的防疫成果﹐就是二十世纪台湾公共卫生历史的经验与纪录。目前﹐台湾正以传染病防治成就及公共卫生体系的经验与实
力﹐积极争取加入WHO﹐获得国际“普遍的认可与支持”。他请求RI的朋友们将台湾在根除小儿麻痹行动的“扶轮经验”告诉国际相关组织及人士﹐协助台湾加入WHO。

  据报道,陈水扁并代表台湾捐赠了一百万美金给国际扶轮社。(晨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