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汤曜明称拉法叶案已成台军包袱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21日 21: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消息台湾“国防部长”汤曜明今天针对拉法叶舰购舰弊案表示,此案已成了台军沉重的包袱,希望能早日把真相呈现给台湾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监察院”昨天公布拉法叶舰采购弊案调查报告,认为前“参谋总”长郝柏村侵犯“总统统帅权”,建议将郝柏村移请“最高军事法院检察署”侦办。

  对此,汤曜明今天在“立法院国防委员会”秘密会议后对媒体表示了以上看法,并声称希望有关单位能对此案彻底了解,调查结果应给没罪的人应有尊敬,还他们清白及荣誉;对于违法的人,则应接受法律的制裁。

  汤曜明强调,“国防部”将会全力配合“监察院”及特调小组,他希望此案的真相能早日还原。(乔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台购舰弊案报告称郝柏村有“蓄意蒙蔽”之嫌 (2002/03/20 21:42)
台“监察院”将公布尹清枫命案及拉法叶舰军购弊案 (2002/03/17 08:17)
台军方“拉法叶”军舰采购舞弊案调查无新进展 (2002/01/08 16:57)
台湾出版新书揭露“拉法叶”舰弊案 (2001/11/03 11:33)
拉法叶舰舞弊案搬上荧屏 周迅有望出演女杀手(图) (2001/08/29 09:27)
台军购丑闻案:李登辉之女卷走3千万拉法叶舰佣金 (2001/08/07 13:42)
台湾购买拉法叶舰舞弊案佣金达4亿美元 (2001/07/10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