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温州海难沉船已捞出 六名失踪人员仍未找到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21日 20: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温州三月二十一日电(记者朱小央)发生在本月十八日深夜的海难事故,沉船已于今天下午打捞上岸,六位失踪人员仍未找到。

  海难发生在本月十八日深夜,载有四十来吨货物的“洞机二四九号”运输船和载重一千来吨的宁波佳达三号货轮在温州瓯江口杨府山码头以东水域相撞,洞机二四九号当即沉没,船上十六人全部落水,经抢救,其中十人获救,六人失踪。

  目前,海事部门已成立了事故处理组,进一步寻找失踪人员并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善后工作的处理。六名失踪人员的家属也已从四川赶来温州。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温州瓯江发生两船相撞事故 至今仍有6人失踪 (2002/03/20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