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空军升级F-18“大黄蜂”战斗机雷达(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20日 22:1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3月5日报道]皇家澳大利亚空军F-18“大黄蜂”战斗机已经进入旨在提高战斗性能的大黄蜂升级计划(HUG)的第二阶段。在第一阶段这些战斗机都已经改装了改良型通信导航系统,其中75架“大黄蜂”战斗机是在1985年到1990年间开始在皇家空军服役。

  在第二阶段,这些战斗机将装备先进的新型火控雷达,并且对飞行软件进行升级。两
架飞机已经装备好了新型APG-73雷达,以便于验证和校验。剩下的飞机将由波音澳大利亚有限公司进行改装。

  早在半年前这种雷达已经开始全速生产,并将在2003年中完成。整个“大黄蜂”升级计划费用达到15亿美元。澳大利亚空军和国防军需局正与波音公司、雷声公司以及美国的海军工程人员密切合作。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