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约旦陆军升级第一批国产战斗侦察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20日 18:4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航宇防御》2002年3月12日报道]继成功升级英国和阿曼的战斗侦察车CVR(T)之后,阿尔维斯车辆公司升级约旦的第一批国产CVR(T)车辆。

  在性能得到重大提高的同时,采用柴油机动力装置改进了车辆性能,排除了汽油燃料造成的安全危险,确保CVR(T)能够有效服役更长时间。柴油机采用经过性能证实的"康明斯-B"系列5.9升柴油发动机,这也是经过英国国防部CVR(T)车
辆唯一被认可的柴油机方案。英国和阿曼陆军都对阿尔维斯车辆公司提供的升级型车辆的性能表示满意。

  约旦的第一批车辆升级预计将在2002年后半年开始。阿尔维斯车辆公司期望全球更多的CVR(T)用户仿效这三个国家,采用经过证明的"康明斯-B"系列柴油发动机方案。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