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1700名美军4月前往菲律宾展开新的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19日 16: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3月19日消息:菲律宾军方官员今天说,还有1700名美军士兵将于下月抵达菲律宾,参加美菲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军方发言人阿丹准将说,他们将参加4月22日在吕宋岛开始的演习。这次演习将为期两周。

  阿丹准将说,“巴利卡丹行动”(肩并肩行动)与有669名美军参加的联合训练演习是分开进行的。

  阿丹表示,吕宋岛的演习是根据菲律宾参议员1999年批准的协议“每年例行”的。最新的演习目的是改善美菲军队的协同能力,加强联合行动的战备。

  阿丹准将说:“大约将由1700人的美国部队和2100人的菲律宾部队将参加演习。”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