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出尔反尔停火无望?以色列取消三方会谈(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17日 08:06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3月16日晚(北京时间17日凌晨),就在宣布以巴美三方将于17日举行会谈的消息不到一个小时以后,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又发表声明对此予以“澄清”。该声明称,鉴于巴勒斯坦方面为参加谈判提出了先决条件,本次会谈已经取消。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此前宣布,沙龙将于今天会见巴勒斯坦领导人,并可能将宣布停火,结束以巴冲突。

  美国特使津尼目前正在中东地区积极斡旋,并分别会见了以巴双方领导人。津尼14日与沙龙举行了长时间的会谈,双方就以巴之间实现停火和恢复和平谈判问题交换了意见。沙龙在会谈后还要求津尼向阿拉法特转交了一封信,并在信中表示:“在双方实施停火后,愿为阿拉法特处理目前的困难局势提供帮助,为了实施特尼特计划和米切尔报道,希望与阿拉法特手拉手地向前走。”

  15日,津尼与阿拉法特也举行了会谈。阿拉法特强调,只有以色列从巴勒斯坦自治地区撤军后,才能实施停火。(昆仑)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出尔反尔停火无望?以色列取消三方会谈(附图)(2002/03/17/ 08:06)
以色列宣布:以巴美三方将举行停火谈判(附图)(2002/03/17/ 07:51)
以色列和美国外交官否认以巴美将举行三方会谈(2002/03/17/ 07:26)
以色列宣布:以巴美三方将举行停火谈判(2002/03/17/ 07:12)
以巴美将举行三方会谈 以外长表示停止军事打击(2002/03/17/ 07:07)
哈马斯领导人迈什阿勒强调将继续进行反以圣战(2002/03/17/ 06:29)
以巴美今将举行三方高级会谈 巴方代表尚未确定 (2002/03/17/ 06:26)
沙龙今天会见巴领导人 以方准备宣布停火(附图)(2002/03/17/ 05:24)
欧盟首脑发表声明呼吁通过政治对话解决巴以冲突(2002/03/16/ 23:37)
超半数以色列人支持从巴勒斯坦地区撤出犹太定居点(2002/03/16/ 19:43)
以军彻底摧毁阿拉法特加沙总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