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导航技术公司将为Wingcast公司提供数字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16日 13:4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陆地信息网2002年3月4日报道]作为车辆导航、互联网/无线应用软件以及商业解决方案的数字地图数据的主要提供者,导航技术公司于当天宣布:其导航技术地图已被Wingcast公司选中,用于提供未来远程传送服务。Wingcast由福特汽车公司和QUALCOMM公司联合组成,主要提供远程传送与应用。除了导航技术公司所生产地图的精度和广度,该公司在汽车市场中建立起来的领导地位也是它作此选择的首要因素。Wingcas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提供远程传送服务。

  Wingcast公司高层人士认为,基于方位的服务是其所提供服务的核心所在。而且关键是其地图要精确、可靠,并能提供一个广阔地区的高水平详图。有了导航技术地图,相信客户收到的基于方位的信息及服务将是前所未有的。

  导航技术公司执行副总裁表示,很高兴导航技术地图将同Wingcast公司所提供的服务结合起来,共同提供可带来健全、详细、高精度应用的远程信息处理服务。被Wingcast公司选中有助于加强导航技术公司在远程信息处理市场中的地位,以及与一流公司携手合作所带来的影响。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