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订购赫格隆车辆公司的Bv206S全地形车(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14日 21:2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图片:Bv206车辆

  [美国《航宇防御》2000年3月7日报道]今天德国国防采购局同赫格隆车辆公司签署了31辆Bv206S全地形车的订购合同。这项计划将由赫格隆车辆公司和德国莱茵金属地面系统公司合作完成。预计德国未来需求量将达到200辆。第一批Bv206S车将被用作德国空降部队的救护车辆。

  Bv206S全地形车是Bv206全地形车装甲化的一种变型车。到目前为止赫格隆车辆公司已
经生产制造了11000多辆Bv206全地形车,并且出口到40多个国家。德国陆军目前装备有168辆Bv206全地形车。这些新型装甲车将用作国际联合行动时德国快速反应部队的救护车辆。德国陆军这笔订单表明Bv206S全地形车已经闯进欧洲市场。除德国外,Bv206S全地形车已经出口到瑞典、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