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国安会”称陈水扁很难出席APEC会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14日 08: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消息陈水扁已致函墨西哥希望出席10月在墨西哥主办的亚太经合会议(APEC)非正式领袖会议,台“国安会”副秘书长江春男评估说,陈水扁成行的困难度很高。

  据台湾媒体报道,江春男昨天在“立法院法制委员会”答复亲民党“立委”秦慧珠相关质询时做上述表示。秦慧珠质疑陈水扁出席墨西哥举行的APEC会议可能性不高,会抱“大
鸭蛋”回来,成功机率大概只有0%。

  江春男说,陈水扁赴墨国与会有相当困难,但是成功率没有0%那么低,乐观的话有70%,悲观的话有10%。

  江春男还说,台湾“本来”就可以出席APEC,陈水扁争取出席APEC是他应有的权利,是为了台湾,但是国际现实台湾方面也会“兼顾”。(晨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