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科威特海军成功试射“海鸥”舰对舰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13日 08:33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3月12日电(记者安江洪漫)科威特海军11日在科水域成功试射了由英国制造的“海鸥”舰对舰导弹。

  科威特海军当天在科水域为试射英制“海鸥”舰对舰导弹举行了一次军事演习,整个演习从准备到完成历时10个小时。在演习过程中,科威特海军从法制“艾哈迈迪级导弹快艇”上共试射了两枚“海鸥”导弹,第一枚未击中目标,第二枚飞行40秒种后,成功击中了10
公里外的靶船。

  科威特副首相兼国防大臣穆巴拉克·萨巴赫和科威特议会内政和国防委员会主席拉希德·哈吉兰等科政府和军队高级官员观看了演习。穆巴拉克·萨巴赫在观看演习后说,这次演习表明科威特海军完全有能力抵御一切外来侵略。

  据悉,科威特海军共有8艘“艾哈迈迪级导弹快艇”,每艘快艇上携带4枚“海鸥”导弹。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