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DRS公司改进“布雷德利”战车火控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12日 23:03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3月5日报道] DRS技术公司已赢得了2900万美元的合同,将为美国陆军生产M2A3型"布雷德利"战车的火控系统。产品的交付从2003年开始并持续到2005年。

  DRS将生产改进型"布雷德利"捕获子系统(IBAS),该系统可以提高M2A3"布雷德利"战车的性能,可以与第二代
前视红外(SG FLIR)技术集成,它还支持陆军的水平技术集成(HTI)倡议。

  IBAS集成了DRS公司的HTI第二代B套FLIR热成像系统、直视光学器件、双辅助目标跟踪能力、人眼安全激光测距能力、昼用电视和双轴稳定指示头镜面阵列。IBAS系统其它的改进还包括提高了"布雷德利"25毫米炮行进中射击的能力。该系统可以使炮手从更远的作战距离上对战术目标进行监测、识别和处理,在增强打击能力的同时还可提高地面部队的生存能力。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