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朗重申支持巴勒斯坦人反抗以色列侵占的斗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12日 21:22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3月12日专电(记者蒋晓峰)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12日在这里说,斗争才是巴勒斯坦人从以色列压迫下获得解放的唯一途径。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哈梅内伊在一次宗教人士的集会上表示,巴勒斯坦人只有继续斗争,才能解决自己的问题。他还批评伊斯兰世界对以色列在巴被占领土上实施的暴行无动于衷。

  此外,伊朗议会议长卡鲁比12日在议会发表讲话,敦促国际社会采取行动,制止以色列军队对巴勒斯坦的军事打击。他说,穆斯林国家应该对目前巴被占领土上的灾难性趋势作出坚决反应,以避免类似的悲剧继续上演。

  伊朗一直支持巴勒斯坦人民反抗以色列侵占的斗争,谴责以色列对巴实施的种族扩张政策,并于去年4月在德黑兰召开了声援巴勒斯坦斗争国际会议。(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