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F-15E战斗机将装备新雷达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12日 11:1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3月5日报道]美国空军已经授予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防御系统分部价值6500万美元的28部AN/ALQ-135雷达的波段1.5子系统合同。该合同中已经有11部雷达交付给阿拉斯加州埃尔门多夫空军基地,剩下的17部在2003年9月以前完成。

  目前空军已经指定AN/ALQ-135作为所有F-15E战斗机的"基本使命"雷达,这种系统是为F-15战斗机专门设计和开发的雷达对抗系统。诺斯罗普·
格鲁曼公司已经开始全速生产这种系统,以确保尽快装备全球范围内的F-15E。目前这种雷达系统目前已经成功安装在内华达州的尼尔斯空军基地和爱达荷州的山家空军基地的F-15E战斗机上。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